秦恋轩_

杂更aaa
时间不定,经常在阴间时间更新~
一位可爱的爆米花🍿

时代峰峻第一女练习生《预告》

第一次写文 写的不好 勿喷!!!


女主=宋筱萱

注:宋筱萱是宋亚轩的表妹.


宋筱萱:我女鹅~

年龄:15岁

身高:170cm

体重:40kg

出生日期:2007.10.26

技能:唱歌 跳舞 Rap 钢琴 琵琶 古筝 美术 口技 跆拳道 散打等等……

(我女鹅是全能ACE)

我女鹅 肤白貌美大长腿,一双狐狸眼,眼角有颗美人痣,纤细的腰,撒起娇来根本没人顶的住.~

But,我女鹅是拥有着高冷人设的~


我女鹅学霸一枚.全校第一.学生会会长.目前在时代中学就读初二~


宋筱萱是时代少年团的铁粉.超话18级,粉丝后援会副会长~

我们筱萱不知道宋亚轩是她表哥,因为我们小宋老师太忙了,八百年才见到一回,上次见还是小宋老师没当练习生的时候~



会不定时更新滴,有什么需要改的可以告诉我a

我会建个群,大家想进的可以找我进群,一起聊天,我写的文初稿也会在群里发得~
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