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恋轩_

杂更aaa
时间不定,经常在阴间时间更新~
一位可爱的爆米花🍿

时代峰峻第一女练习生《1》

第一次写文 写的不好 勿喷!!!

女主=宋筱萱=宋亚轩表妹

2007.10.26的生日



正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崽崽,快点起床了”我拿起手机一看,“妈~才5:30,再让我睡一会儿嘛~起那么早干嘛啊~”我还没有完全清醒,用奶乎乎的声音说到.(女主很高冷的哈,只有在妈妈和哥哥面前才会撒娇的~)


“崽崽,你是不是忘了啊,我们今天要去重庆玩的,8点钟就要走的”听到这儿,你马上从床上弹起来,飞快地去卫生间洗漱.

“崽崽,洗漱完出来吃早饭啊!”“知道了妈!”你嘴里含着泡沫喊到.


洗漱之后,你飞快的来到餐桌前面吃饭,“唔,妈咱们几点出发啊?”你嘴里嚼着饭说.“咱们7点出发”.你看了一眼手表,靠,已经六点了!还有一个小时,你抓紧吃完饭,回到房间里调挑今天穿的衣服了.


你来到化妆台前,化了一个伪素颜捎带一点点心机的淡妆,还涂了一个非常百搭的唇釉!接着你走到衣帽间里,挑了一顶黑色的渔夫帽,一件露腰的黑色卫衣,还搭了一条黑色穿短裤.(注:此时是炎热的夏天哦)换装完毕,你走到镜子前面,“吼吼吼,完美,这么好看滴美女是谁呀?哦~原来是我!!!”(不是我女儿自恋!!!我女儿真的巨巨巨无敌好看)


接着,你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了一些行李,(也就装了一点化妆品,一些衣服,毕竟到那里还可以买,而且我女儿在那也有房子)收拾完行李,你滴妈莫在楼下叫你“崽崽,你收拾好了吗?我们要出发了!”(注:我女儿家里很有钱,女主爸爸有很多公司,但是主要还是在国外,而且都是常年不回来)


“崽崽,快点啦!我们真的要走了”“知道了妈”你跑下楼,“嚯,正好七点,走吧妈莫.”


到了重庆(过程咱就不写了)

“欧耶!重庆我来啦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宋芽芽可爱风的稿图!

评论(2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